close

這個不敗的紀錄還真是......

非常的不願意

每年我的生日都得葬送在返校日上

你說值不值得?

你覺得呢?

你說值得阿 !這樣也許就有人可以幫你慶祝不是嗎?

我回答(自問自答)

當然不是

根本沒人鳥你

只有你自己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也是返校日

哎呀呀~

返校日難道就不能在27號的前一天 或後一天?

就剛剛好的在27號......

還真不知道下禮拜五自己的生日會是如何渡過......

與其說是不敗的紀錄

不如說是悽慘的紀錄

連好好的一覺都不能睡

生日前天晚上也不能帶有多好的心情入睡

一想到明天要返校

心情有點差......嗎?

其實還好

不過就是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你的生日

還蠻心酸...

以往都是我在記人家生日

送人家卡片或禮物

換到自己時卻連一隻鳥都沒看到

這是什麼天阿~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

這種話我說的出來才怪

至少一聲祝福嘛!

厚!連這個也沒有

朋友實在當假的!

不過去年到是讓我驚喜也很感動

有個小學同學的女生  送我卡片

由於她之前是轉學生

所以剛升小五時

我剛好也沒什麼朋友 她又是轉學生

我就跑去跟她認識

帶她校園跑透透~

也不是跑透透 是讓她認識幾個常用的地點

因此她便很感激我

我也很感激她 因為她感激我

唉!這麼善良的小女孩多體貼阿!

還記得我生日! 而且不在我預料之中

很驚喜很開心!

所以每年我們都會互送聖誕卡

心裡都會喜滋滋的~

不知道今年她還會不會送我生日卡片

我不指望  只不過很感動當年她的卡片

這麼棒的女生

我現在覺得以前那些叫說很麻吉的朋友真的該感到慚愧

居然這樣~~

小心明年我這個聖誕老婆婆以及生日小天使(嘔吐)不幹了~~!!

不敗的紀錄......

該不會一直纏著我每年的返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