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雨下個不停

每天我的鞋子和襪子都與水親密接觸了

每天好像上演悲劇一般

淋著雨到學校

穿了雨衣依舊沒啥屁用的

乾脆豪爽的不穿淋個痛快好了(妳以為妳在拍電影阿)

就連我的頭髮也是

我可不想老了頭髮掉一大把

加上這恐怖的雷聲

不方便我做事

因為我都在摀耳朵

很可怕耶~那種聲音

聲嘶力竭的

好像要把整個天空撕裂似的

我心目中的雨天不是這樣的呀~

好吧!我從新聲明

我喜歡的雨天是不打雷的雨天

雨不要下那麼大的雨天

我瘋了才會喜歡暴風雨

不過這讓我提起一個回憶

記得小學四年級時

待在三樓的教室

然後那天也是雨天

下的蠻大的

誇張一點 就是用噴的

雨水斜斜的

然後走廊上都是雨水

就等於走廊也在下雨啦!

然後我們般的老師很專心的在上面講課

我們班的學生突然往外看

就連在黑板上滋滋作饗的粉筆也停了下來

因為我們隔壁班的學生有幾個男生搞笑的跑出來

應該說跑出來淋雨吧!

然後沿路邊跑邊喊著

哇!好有feel喔~

三四個男生就沿路喊了一聲好有feel

我們全班笑死了~

這應該算是我在雨天唯一一個美好又爆笑的回憶

這個feel就請大家豐富的想像當時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