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時候

 

我現在明顯感受的到,我長大了。

 

心中很感恩也很感激一些人,

 

也知道,做人不可以忘本、忘恩、忘情。

 

雖然很多時候,心中還是對很多人有抱怨,

 

但是請相信我,我已經開始懂得珍惜了,

 

也許是上帝的懲罰,才讓我在國中的最後一年,明瞭了這些。

 

這會太遲了嗎?

 

我感慨,我與你/妳們,各個分別有爭執,吵架,耍了心機。

 

一直到了現在,都升了國三了,我才悟了一個大道理。

 

也許生命不該總是充滿怨恨、不滿。

 

帶給我這麼多體悟的,影響我最深的,就是我爸,

 

他用他的生命來教我這件事。

 

居然是用他的生命……

 

既然,他帶給我這麼轟烈的禮物,那麼,我更不該再浪費一分一刻了,

 

從現在,不,已經好一陣子了,我的眼裡終於看的到一些人了。

 

幸福是什麼感覺,其實我很早就擁有了,只是我一直不明瞭幸福是什麼感覺。

 

孩子們,朋友們,我最親愛的妳們,該長大了,有些事情該明瞭了,該執著的,是否該考量那真的值得你/妳去執著嗎?

 

請別忘了,那些時候,我們花了多少時間浪費在這無謂的爭執上?

 

請別忘了,那些年,我們用了多少時間,以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

 

即使當下多麼平淡無感覺,但今日回想起,夠轟烈了吧?

 

兩年了,我們一同過了兩年了,兩年不多,但是經歷的可比兩年這個數字還多更多,

但是,別讓這兩年的過錯再繼續延續下去。

 

無論如何,拜託,

 

開始珍惜你身邊的人吧!

 

還有默默支持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