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妳的眼淚,比誰還珍貴。

 

我捨不得,每滴淚水,就從妳臉上滑落。

 

我們始終無法忘記過去的那段殘忍,

 

以致於每每提起往事,我們總是無法忍是悲痛,

 

不爭氣的眼淚終究還是掉了。

 

今晚,

 

心中的傷痛,實在忍不住了,

 

我忍不住,因為看見妳欲哭的臉,妳的容顏,還有妳抖動的嘴角,

 

妳還是哭了。

 

…….

 

真的,對不起妳。

 

妳還能等我幾個日子呢?

 

我捨不得問,我只能不斷的跟時間賽跑,

 

……,一定要等我,

 

好嗎?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