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好好的閱讀海闊天空這歌詞。

要好好了解它的意義。

對我來說,

這首歌,

並不是在寫兩個人的感情,

而是寫妳。

因為這首歌令我感動,

所以更應該讓適合妳的它介紹給妳。

我很欣慰妳能告訴我妳不能看這個世界。

即使哭泣使妳無奈,使妳徬徨。

但別忘,哭完之後會更勇敢。

是,會更勇敢。

想信我。

人在孤獨時最想要逃避。

最不能信任。

即使滾燙的淚水劃過多少次自己的心扉,

刺痛令妳受不了。

但人若要成功,

總是孤單的一個人,忍受寂寞。

去面對這些黑夜。

雖然,妳常哭泣,

而我總是不常去安慰妳。

可是一定要相信我,

這是我對妳最好的方法。

我只想讓妳一個人面對,

別讓我的安慰懷抱著妳。

讓妳變的更害怕。

我只是想讓妳了解,

若沒有這些安慰,

妳該怎麼自己面對。

這些,

都是妳在無數次的哭泣當中,

我最想告訴妳的真言。

人要活,生命要延續。

這世界,若妳深入了解,

就算可怕,還是可以不那麼靠近它。

妳要懂。好不好?

人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我的認為,是進一步,

再勇敢一點去看,

才能發現那一片天空,蔚藍。

才能發現那一片大海,遼闊。

一定要勇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