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看到 我給你的這封信

 

你很重要

你跟sexy不一樣  但是你們對我來說卻好重要

可是卻也很痛苦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

但是 這些 我不討厭

因為你為我做的 勝過這些不好

也許不完美 我之間才有可能更長久

我們的感情 是不是 在你心中那股熱情 熱衷 開始漸漸淡了

所以 你的視線 便......

我感到不安

每當我以為我們可以了 安穩了

只是就在這個時候

往往我們都會出了個問題

我不知道我是否該不該堅持下去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放棄

我很需要你  真的

可是我要的卻也很簡單

我只希望你笑 我只希望我一直待在你身邊

我只希望你一直很開心

就像你們一樣    希望我一直笑

我從來也沒想過 原來 我跟王天空有當朋友的一天

所以 很謝謝你 從以前到現在 為我做過的事情

我想跟你說

你為我做過的事情 我真的好感動 感動到想哭

你教我唸書 教我數學   還有你願意傾聽我的苦   願意去一一了解我的情況 願意花時間 耐心的了解我怎麼了  替我出氣  替我說話

好多好多 你給了我太多我不曾有過的

我真的好謝謝你

你真的很好很好

別相信別人的謊言

你是好人 並不是壞人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但 我希望那天不要到來

                                                                                                                              給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