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26  。

下雨了,這不禁讓我想起升旗的時候總務主任說的,「很久沒下雨了」。

但是三月底了,天氣時好時壞,唯獨下雨這件事沒遲吧!

其餘的,

春天,卻是還沒到。冬天,卻遲遲不肯走。

今早睡的不比往常那麼晚,可能是昨天很累提早睡的原因。

不過一早起來就能深深感受一股寒氣存於在我的房間,我的手腳就算蓋了棉被也還是顯的冰冷僵硬。

下雨了。終於。

這是我起床開了門第一個想到的事。

拿出衣服出來晾的時候,開始有了下雨天的感覺。

濕濕冷冷的,讓我擔心這衣服能不能乾。

但是卻想起了以前的暑假,我那份喜愛下雨天的感覺。

有多久沒仔細去感受下雨了呢?

似乎,有很多事情,除了忙碌,還有,我自願的放棄之下,失去了。

或者,錯過了。

現在才開始感嘆起......。

模糊的記憶裡,有那麼一次,我在某個地方裡,看了一個人說的話,但我不清楚了。

他只是告訴我們,

在忙也不能改變平常已有的生活。

有時候,許多我們自己珍愛與珍貴的事情,總是在我們歲月更跌中,往往疏忽了。

那麼喜歡雨天這件事,是不是也讓我疏忽了呢?

我能不能再一次的感受下雨的那份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