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相信誰,更是不可能把真心交給誰了。

 

因為我的真心,在別人心裡,誰都可以替換的。

 

一直都是吧,當我的付出變成一種頻繁時,就變的不值得了,沒價值了。

 

當我每次的在用真心去付出,我都笨的可以,以為這樣能換得更長的時間,來維持和平。

 

這次,我不期望什麼,每每出了問題,我總是期盼能回到過去,回到很好很好的狀況。

 

但是,這一次,我千方百計祈求的,卻不是良好的狀況,我現在很想要得到的,是我自己心裡的平靜。

 

心裡一直起伏不定的,是這顆灰色的團霧,不停的翻滾,不停的燃燒。

 

我的淚都是為了別人,包括家人、朋友、學校、壞蛋,卻完全不是為了我自己。

 

但是,別人的淚卻沒有一滴是為著我。

 

我不是要同情,只是認為,當我們之間出了問題時,對方總是抱持著不要也行,不處理也ok,反正又不差我這一個。

 

我的心中存在著一顆很灰色的雲霧,但是它也透明,透明的能讓每個人都忽視而過。

 

當我心裡的灰色一點一滴的在填滿,等它不透明了,被人看見了,卻也遲了,它絕對不肯散去。

 

不快樂了。

 

當我總是用嘻笑,試圖掩蓋住我心裡的不痛快,卻是愈突顯心裡的悲哀。

 

每每對著誰笑,用一貫的輕鬆表達那時的聲音,扯開嘴皮,眉一彎,跟平常沒兩樣。

 

最表面的開心,卻一直墊著最深層的灰色雲霧。

 

我相信,人生不可能都是這麼存在著灰色雲霧,只是我現在還沒脫離,所以我才能笑的出來,依然還是可以說著好笑的事。

 

只是,一有空閒,只要空間不是被填滿的,灰色雲霧立即充滿我自己。

 

這一年,我們都成長,但用著最慘痛的割捨在成長,一層一層割著自己心房的肉,不斷的剝削自己的快樂。

 

無法退一步,也無法海闊天空。

所以,自己都不快樂了,別人又怎能快樂?

 

面對一個一個的改變,除了自己,別人也是。

 

是該接受,但若無法接受,我相信,我只能殘酷的逼自己離開,離開那個一直都在蛻變的人。

 

我不想慰留過去,更不想難捨現在,我真的真的只需要…….

 

一份平靜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